好些日子前在gg家看見


厲害的鹹檸檬‏


很好奇,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常會喉嚨痛或咳嗽


所以這方法一定要學一學的


 


當然細部動作要參考原創我家在阿爾卑斯山 -厲害的鹹寧檬 


 


這次老公幫我買了現採無子檸檬(大概怕我在肚子裡長檸檬樹吧....)



很香的,當然還要有鹽和罐子


我選有扣的罐子,因為只要須要醃,都得翻過來翻過去....所以要不滴水ㄛ...當然也要玻璃的



先把檸檬洗淨燙熱水,比較乾淨,


把水煮沸放冷加足夠的鹽(就給它快半包啦,反正過飽和水溶液,簡單說就是一直都溶不完,底下剩一大堆鹽.....)


 


把洗好的檸檬塞進瓶內,就是盡量擠滿吧!



我在拍照時,ㄚ仔一定要拍他的照片,說這樣比較豐富.....(有人要看你嗎?)


 


再來只要將鹽水加入就可以,要加滿水,那就順便把剩的鹽巴都放進去囉!



第二個搗蛋的又來了,拿了一張更酷的光頭仔.....


 


標上日期,完成ㄛ!


但這次是叉燒的100倍忍耐


要等一年ㄛ!


 


不過聽說可以治咳嗽不用吃藥


那辛苦也要等囉!


 


每一段時間要倒過來放,所以第一張照片就示範一下ㄋ!


開封再跟大家報告ㄛ!


 


另外


我也會把檸檬加冷開水喝


可以治初期感冒


去年教室寶貝如果回來不舒服


我都會給一瓶檸檬汁,然後就改善了


現在他們不舒服就會自己去買檸檬汁


這次請老公幫我買,就是因為天氣多變


打算放教室備用ㄋ!試試吧!有效ㄛ!(當然真的感冒了要去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