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入雲仙飯店的第一個驚喜


沒看錯吧!          "喜雀"        這是巧合嗎?但我當它是真心的祝福







 


這次的烏來二日遊以纜車站為中心點


第一站過纜車站往內繼續前進到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園


第二站從纜車站可搭台車或自己開車回烏來老街大吃大喝(建議還是搭台車,因為老街車很難停)


第三站就是搭上纜車上雲仙樂園,又是另一片森林,當然可以吃住,特別的是它是車上不去的地方ㄋ!


  所以真的很少污染


這就是我想來的原因ㄋ


 



纜車站出口的瀑布,等會ㄦ搭纜車上雲端ㄛ


 



這是與我們交會的纜車,真的很高,有人上車還不敢往下看ㄋ


 



看吧! 我們來到仙境了! ㄚ!  你要很多好運ㄛ!  好! 等一下遇到神仙出來我會跟他說的.....


 



哇! 又有三條纜線,不過那是行李物品專用纜車.....


 



回到現實吧!!要上雲端 !請自己爬上去!


膝蓋不好的人要記得帶護膝ㄛ!


 



挨呦!別催啦! ㄚ我就年紀大動作慢袂!


 



對啦!要認份一點!上雲端!樓梯夠你過隱的!


 



看見嘞!為何在內洞森林步道時,他們三人會走到看不到我!現在直線前進就可以清楚知道功力ㄌ!


 



看看!這是神木ㄋㄟ!看不出來ㄏㄛ!被夾在石頭中ㄋ!


 



還沒爬完ㄛ!


眼前的旅客已經不是我的家人了,我把像機調近拍,才看見他們在人群前面ㄌ.....哇哇!


 



終於到了訂好的飯店!但我也快累爆了!每次來烏來!我就知道要認份的爬完所有的梯子,比爬格子辛苦100倍...


 



ㄚ仔ㄌㄟ??後來才知道他已經不聽說明,拿著鑰匙衝到房間玩了!



什麼?住”五佰”的家


 


ㄛ!不是啦! 是房號5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