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和嫂子都是學皮雕的,每年寒暑假都幫我開幾堂皮雕課, 讓我的天才寶貝班感受一下不同的經驗





看ㄚ仔的認真模樣真是可愛極了(好啦!我自誇啦!)


 




大家都努力的拿著工具敲出自己喜愛的圖片,並打上自己的名字ㄛ!


 




一群國中的寶貝们努力在另一個學習領域裡,感覺真好.


 



這小女孩的窗簾沒扣好,都看不到臉了!不過算是很努力啦!因為太努力,後來好像針的縫斷了...


(我總說她們的瀏海是窗簾,沒扣上的我會給個沖天炮髮型...)


 




看看又是木鎚,又是模型.各式各樣的字體生肖和星座,大家都玩翻了


 




皮不只是縫黏就好,還經過好多步驟的修整與蠟的處理......


 


當然我都不會,我在隔壁上補課數學,趁空閒來拍的,所以說明的很不專業.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我要的東西只要開口,老哥就是做到好給我,我從沒好好學習過ㄋ!(這可是我的特權喔!)


 


念書時還帶過手工皮雕錶帶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