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特別的感覺


我把想和寶貝說的話,寫在餅乾上


送上耶誕節的祝福


 


不過可累壞了手工餅乾店


 


禎是我的最佳拍檔,我有很多不足,都是她幫我填補的


紜就是禎的女兒,也是我的小女兒.我老擔心她沒吃飯


 


沅和賢是老哥的小孩,所以也是我的囉!所以常被我虐待---寫評量


 


怡欣八年級,很愛笑,也很努力.一路跟我讀書,就算累了也笑一笑就過去.


翊-小baby跟我很久,很認真,很負責,很可愛,就是不太愛吃飯,明天沒乖乖吃,我就吃他的餅乾


 


維很認真,很嚴謹,字跡和書本都是一絲不茍,就是怕數學,加油,明年會更好


以庭也很努力,雖然讀書不是她的最愛,但仍一路配合我, 常令我很感動,但又心急


 


威很聰明,也很想做的更好,我都看見了,所以我該更努力的幫忙,讓他更進步


八年級的絃很可愛,個子很高,像我的萍那般單純,也很努力,所以一直在超越自己


 


儀來的不久,但也半年,聽說很怕我,因為我很兇,(真的ㄛ?)老說很辛苦,卻也願意很努力,令我感動


信就更是這樣.最近生病了,也沒缺席,乖乖跟我一起拼功課,我只擔心他沒好好吃飯,身體不夠好


 


怡柔很貼心,很認真,希望她再進一階,所以很要求她,也謝謝她的配合


凱是我的知己,每次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今天數學課的題目,居然還記得小學時我用繩子說明過,真感動


 


楹天生聰明,又努力,開心時就大笑,做錯是就靦腆的笑,很可愛的


八年級的林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老師小心翼翼的靠近她的心,帶她一起向前跑


 


八年級的筑很害羞,但因為我是她的褓姆,所以她很支持我,也很努力,互信是我們之間前進的動力


彗也是害羞型的孩子,但責任感一流的,交付她就OK,她自我要求也很高,所以老師很愛跟她玩,希望她放輕鬆


 


恩是我的小鄰居,從小就跟我,很聰明,就是大線條了些,但肚量很好,老師常偷偷跟他學習ㄋ


九年級的捷變得很懂事,真的很開心,現在正在追補過去的不足,所以更努力,我也要當好助手,可以幫上他


 


九年級的翔越來越認真,所以和他一起坐的我也要更認真,希望可以將他向前推進更多


如常為了我交帶的功課做很晚,真是歹勢,趁這一天趕快跟她說抱歉ㄋㄟ.


 


俊宇能力很好,所以都很按部就班,完成該完成的工作


涵很可愛,很愛笑,想讀書就會很認真,期待明年和菁一樣得到好成績


 



每次老大都說我寵孩子,寵到爬牆,一直擔心有一天ㄚ仔會像蜘蛛人一樣會爬牆


不過我還是樂在其中ㄋㄟ


 


小one很單純,很白目,就是那種超可愛型的小孩,每次我們都被她笑翻天,她還傻乎乎


我喜歡她的單純沒心機,這樣的心能留多久就多久,長大後就會因為成熟而消失


有時我會和她爭到你一句我一句,還真的超酷炫的.吵完沒多久又好了!



 


這是我最不敢得最的人,一定要說好話,


因為他會煮薑母鴨,羊肉爐,什錦麵,麻油雞.....(肚子好餓ㄛ~~~)



 


聖誕節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期待我身旁的人因為我


可以得到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也擁有聖誕禮物的快樂--心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