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打開電視


正是張宇唱著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剎那間


似乎被那震撼的旋律深深的吸引著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張宇


但他的歌聲確實教人心動


 


停下自己


我仔仔細細聽完這首歌


 


久久回不了自己


 


晚上睡前那音樂仍在耳際迴盪


 


趕緊在我的日記本裡


記下這份感動


 


因為文字


因為音樂


 



查上資料


與你分享


 


月亮惹的禍



曲:張宇 詞:十一郎 編:Michael Thompson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