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回來很開心


"老師,老師,我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你一定會嚇一跳!


我的模擬考校排21,PR91"


 


哇!!太帥了!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不是我很看重成績


但是,欣暑假兩個月都一直跟著我


對於我安排的課程


認真配合


真心想和我一起讀書


這是令我感動和感激的


 


如果孩子不支持老師


老師的戲碼就會變成笑話集


 


而我如此幸運


得到孩子的配合與支持


我們一起向前邁進一步


 


好消息!當然是天大的好消息


真的謝謝欣的辛苦與努力


 


而當配角印印考卷的我也分享喜悅


 


當然別忘了繼續加油ㄛ!


我是你忠實的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