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學會出走


 


終於懂得可以離開


 


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


 


用自己的心轉每一個彎.....


 


 


原來可以這樣的過日子


哪怕只有兩小時....


 


 


選一台自己喜歡的印表機


我要白色,因為我喜歡白色


我喜歡六色墨水,誰規定只能用四色


我可是很計較色彩的,


要不是被限制,我早就進畫室了.....


 


 


浴廁劑要茶樹香


而且一定要換牌子


換我隨手抽到的那一種


 


 


零食架上想吃的都各買一包


洋芋片,海苔,科學麵,


ㄛ.還有七七巧克力----年少時的最愛


 


ㄞ呀!我怎麼忘了雙色巧克力甜筒ㄚ?


 


 


.....出走.....也不錯.....


.....做自己......也不錯......


 


 


......下次再出走


         乾脆去做琉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