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玲來找我,


只因那天我給一個簡訊


 


每天開不完的會,見不完的客戶,本身又是主管,事情多到壓過自己,


常常每天忙到十一二點還沒到家....


 


中午就來電說會出發,趕一點多到,因為知道我要上課.


下午兩點說會議拖延了,但一定會來.


我說不用趕,來不及就下次再約囉!


 


下午兩點半來電塞在高速公路,


三點我有約,要談點公事,


三點五分終於趕到,告訴我在教室對面等我,


 


一直我忙到三點四十,


終於碰面了,只剩短短十多分鐘我就得上課了,


 


我說不用這樣辛苦趕到這裡,還在車上等我老半天,


我聽到的答案是~~


 


我就是趕來聽妳要跟我說話的呀!我知道妳有話要說.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