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大家搶著討論葉子的問題                   一則是平行脈與網狀脈,


又是一陣大搜尋,每的大大小小瞪大眼睛,找出不同的葉脈樣式


 



這是網狀脈



哇!有人找到平行脈唷!


 



ㄛ!原來這種花是網狀脈丫!



好清楚的葉脈呢!



這就是幸運草ㄛ!老師!要不要找有沒有四片的葉子?


 



快來看呀!好大的平行脈ㄛ!



這區的葉子超多種類的.....



很酷的平行脈吧!但被風吹來吹去,不知怎麼拍!


只好老師我拍,你們把葉子扶好,叫它別再搖了


 


(別嫌我資料太零碎, 大家的心血,我總得都用用吧!不然他們會說老師不愛我之類的,


孩子的心情,我們要用心體會的~~~)


 


ㄚ!怎麼旁邊刺刺的?


(所以我們又尋找了下一個主題,葉緣) 


 


好在我是有經驗的老鳥老師,否則給他們七嘴八舌的探討下去,我們可能要到天黑睡在公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