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柔問我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我說不要再胖了!


因為年紀越大,會加入ㄡ巴桑族群,這也還好,但重買牛仔褲就很煩,因為要一直試褲子,很累(我是懶人族)


 


與其說新希望,不如談成就感,我可是很有話說呦!


早上家長有事找我談了十多分鐘,我的教室是鴉雀無聲,每個寶寶認真寫數學,大家都沒聊天,連平常超愛哈拉的小Baby和凱哥,也都很安靜,


這樣的表現讓我很感動,(所以我請大家吃糖呦!)


我喜歡跟孩子說,有時不同的媽媽來找老師,有不同的困擾,要老師一起幫忙解決,所以老師願意為每一個媽咪解決寶貝的問題,當然大家都有機會碰到,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師忙的時候更自動,這對老師是一種莫大的幫忙,


現在孩子都做到了,怎不令人驕傲呀!


 


不只如此,大家都願意犧牲寒假去玩的機會,跟老師一起讀書,也是令人開心的事,大多數寶寶向心力很夠,願意一起為自己努力,該讀認真讀,該玩認真玩,


老師手上的孩子就是這麼可愛,而老師我就夠開心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