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努力的一直去逛鞋區,就是想買一雙高的鞋子,我只是告訴店員我要高一點的,當然要好穿, 因為我的技術不好,結果我終於選到一雙靴子, 很開心的....


寶貝們老問我,為何要穿高鞋子??


為何一定要選高鞋,當然因為我很"不高"<只有小小的152....>


我不是在意比人矮很丟臉,也不是想漂亮(其實年紀大一些,就不會太重外在)


我最大的困擾是,每次買褲子都要改,要花錢改, 要花時間等,要一直試穿有沒剛剛好.......


 


很麻煩!而我又超愛穿牛仔褲(其實我很懶的把自己打扮的很ㄚ牛多資,與其說崇尚自然,不如說懶到不行),所以每次買每次改,真的很煩.有一陣子,我直接把牛仔褲剪到要的長度,也懶得請人家車邊了.....


後來,我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鞋變高,就不用改褲子,好主意吧!


 


所以我要奉勸正在長大的小女孩,即使妳像我這麼超懶不愛打扮,每天牛仔褲...,為了將來方便,還是多運動,營養均衡,多喝牛奶吃起司,至少長到160,就可以不用改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