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仔國三準備基測,老師一直很緊張他.


之前國一國二,復習考PR值至少95-96以上,現在國三模擬考卻一直在91-92之間.


阿仔導師,每次都耳提面命:你要小心,你不能再看錯,這次不好,下次要改進,你一定要追上XX,一次一次的鼓勵他,但又很擔心,


 


終於第三次模考了,第一天考完,導師問ㄚ仔考得如何,ㄚ仔說國語錯九題,理由是想睡覺,然後怒氣衝天的導師再也忍不住一直的挫折,把ㄚ仔臭罵一頓,罵的ㄚ仔滿頭包,後又擔心會不會讓ㄚ仔很受傷,所以打電話給我,一方面說一下她的氣憤,一方面又說她的擔心,


我請導師放心的管教他,我會多留意,導師又急急忙忙要掛電話,因為她說還要去看看ㄚ仔,好好安撫一下......


 


我有一種很幸運的感覺,怎麼可以遇到這樣可愛的老師,充滿真性情,ㄚ仔和我都是幸運的,她的認真讓我好放心的把ㄚ仔交給她,不最後基測的結論是什麼,真的很感激......


第二天ㄚ仔又考完,老師問他考怎樣,他說社會錯4題,數學滿分,聽說還沒聽到有人滿分的,


 


ㄚ仔導師傳簡訊告訴我:哈哈!反敗為勝,儒子可教也....


謝謝妳的真心,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