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過特殊挑選的班,就存機會問題,我的寶貝班的孩子有近三分之二程度超好(約可在班級前三名),而乖寶寶指數更是超高,常常看見他們的努力,雖然我還是一直要求.....


這兩天,以和妤和儀變得好認真,自己檢視不夠的地方,開始一直補強,今天儀還做到八點多,


面對每一個不足,我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我就是來補不足的,但面對一個寶寶的真心甘願, 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楹為了多準備考試,還自己拿題目算,八點多了還在問問題,她總是一直盡力做,但也非書呆行喔!回家可是完全放鬆呢!而第一名也常垂手可得!


因為孩子的自願努力,造就班上的好成果,大家學習氣氛更棒,最幸運的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