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展覽~本來要去吃阿國切仔麵的


不過~沒有開~~


就在附近。轉個彎。繞去舞蹈社吃飯


 


 




 


這舞蹈區域很大~在中山北路地段算是很難得


因為可以有這樣不被約束的空間


很幸福


 




 


又是一個微風徐徐的午間時光


陽光溫和


風。。涼的剛剛好


選一個戶外區,吃個飯,喝杯咖啡


不過自從有了小七咖啡


我多半都點紅茶ㄋ~


 


 




 


兩杯飲料也和我們一樣愛聊天~~


 




 


lily超愛冰塊在紅茶玻璃杯裡的感覺~~


好美~~好清澈


所以每次我都拍拍拍的~~


玩到冰塊都快溶完了,還不給老大喝~~


只是老大從來都不會生氣ㄋㄟ~~


哈哈~~遇上了~~他可能已經認賠囉~


 


 


 




 


 


這是飯後甜點


奶酪加百香果醬加蘋果


lily覺得很漂亮~拍了又拍~~拍了又拍~~


還特地又換了長鏡頭


因為可以更有定焦感~


但。。。。


lily不敢吃奶酪。。也不敢吃百香果


哈哈哈~~為了不浪費~只好勉強吃了


 




 


 




 


 


老大的餐是芝麻雞


我的餐是檸檬雞


看起來好像只差多了芝麻


不過~今天吃什麼不是重點


喜歡這裡的舒適才是主角


吃~~~就醬囉~


老大超級餓了~我還在玩


真是有點對不住他


哈哈~~~飯分你多一些~~肉分你多一些~~


醬算不算補償~~~


 


 




 


ㄛ~~有照到老大ㄋㄟ~~


最遠處,正中間短袖,袖子是綠色的


他正在玩手機~~


而我早就到處亂跑去拍拍拍


 


看看這樣的視野算是很不錯的~以台北市而言~


一個日式建築,一片青青草地


 


不急不徐吃一個多小時的午餐~~


對於活動力強.火象星座的老大來說~~


真的很不容易的


 


 


 




 


有些時候~~人總是覺得自己很辛苦~~我也常常那樣想


但很多時候~~我該學習看看別人付出很多


所以更感恩自己擁有的


相對~~一些事情就便得簡單多~~也開心多~~


 


 


今天。。。很幸福~~


下午還有小七濾泡式咖啡和茶葉蛋~~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