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工作一整天~~難得的一個星期日


ㄚ仔在嘉義~小小出國玩


享受兩個人的世界。。好好愛自己ㄋ~


 


 



 


因為天氣不夠好,擔心會下雨


不然真想到新竹逛逛米粉外的世界


還是台中去吃好吃的特色餐廳ㄋ


而且還睡太晚起床,所以先鬧一下脾氣


 



 


跟許願樹說,那去Lisa說的大遠百


應該還不錯


吃飽可以逛百貨。我想要買一件像天空一樣顏色的衣服


每次我許的願都很奇怪


但我就真的這樣想


哎~~~工作後~我總是喜歡天馬行空


 



 


大遠百和遠東百貨不同一家


有些新的感覺


九樓真的異國風


適合約會。聊天。哈啦。。。。還有還有


享受美食


下次。。如果巴豆腰~~一定要再去~~~~


 



 



 


選的這餐廳是日式餐點


老大喜歡吃日式。lily喜歡吃精緻。剛好


喜歡它的佈置。喜歡他們好有禮貌


我們選了九品櫻花御膳


其實就是單人套餐式。一個人有九種餐點


包括


 


沙拉





 


海鮮




 


湯品





 


炸物、茶碗蒸




 


冰釀


 



 


季節飯


 


主菜




 


甜點


 



 


飲料


 



 


我們除了飯和冰釀以外


都點不一樣~~~所以還真是嘗到好多不一樣的美食ㄋ


 



 


餐點份量每樣都沒有太多~~


當然主菜比較多


男生吃很剛好


我可是吃太飽囉~~~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大多數我都有吃唷~


其中我的主餐是:霜降豬+龍田雞


還有一個烤盤可以烤那僅有的四片雙降豬


可以說是很"剛夫"的啦~~


 



 


主餐都吃完後


服物人員還幫我們清理桌面


並鋪上乾淨的桌店,色彩溫和


剛好搭上甜點和熱茶


覺得這些小地方都很用心~真的很棒


 


 


我們的座位靠窗邊


九樓的視也算寬闊


雖然不是什麼美景


但沒有過多的高樓也讓心情變得很天空


 



 


餐後一起逛逛其他樓層


lily很努力的要購物


想要像朋友一樣大包小包提


但是最後只看上海帶芽


還發現居買一送一,就只得帶上兩包囉~


 



 


哇~有馬卡龍ㄋㄟ~


老大正在買麵包~等等告訴他


不過沒思考的lily一直又逛到旁邊的咖啡用具櫃


看看那過慮式咖啡好像不適合lily的習慣


一下子就忘了馬卡龍的事


晚上才想起來


會不會太久ㄚ????? 


 

















 












 


 





 


<< 板橋大遠百九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