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又要過聖誕節了~~最愛過節的lily一定都要胡搞一些好玩的~~這對lily來說超有趣ㄋ~~


準備了好多糖果打算班上孩子一人一包~~~


明天糖霜都包好~~~(老師包的~~不是偶啦~~)準備明天大家都可以畫餅乾~不是畫眉唷~~


今天把一群孩子的"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寄出去。一份寄芬蘭。一份寄加拿大~~聖誕老人可忙囉~


如意說要掛中國節在聖誕樹上~可以放到元宵....lily想到掛粽子可以撐到端午~~~


手很癢~~因為沒畫畫~~待會ㄦ去畫兩筆~~


本來打算寄給同學們的明信片是聖誕快樂~現在考慮要不要塗修正帶改"新年快樂"。不過確定不用改"新春愉快"的啦~~~


忙碌讓人喘不過氣~~~不過~~忙碌也讓我心臟更強一些~~~


明天聖誕節~~好期待~又是週二~~老大一定會帶我去玩~~~不過~他剛說了:明天記得倒垃圾~~有廚餘。。所有的浪漫幻想~瞬間破功~~~


 


2012/12/25


看到自己畫的明信片有一朵藍色的花~~現在看起來好舒服~~~但~~~完全想不起來這畫現在在哪???聖誕老人送我的聖誕禮物:遺忘。。。我想~他要教我~人生有捨~才有得~~~哈哈哈~


小朋友今天的畫餅乾活動超有趣~~~聖誕歌比賽也卯足全力~~又唱又跳~~太可愛了~~~


早上本來又要去看糖果展~~~出了門~~被溫暖的陽光吸引~~~所以轉向去爬象山~~哇~~比去年體力真的好一些ㄋ~~~真開心~~~中午回家吃蔬菜火鍋。外加烤蘆筍培根~~好吃唷~~~


 


2012/12/26


今年跨年的四天~~並沒有想去哪玩~~~孩子要去跨年~~但lily好害怕被擠來擠去的感覺~~~


想到吃好吃的~~又想到好想靜下來畫圖~~如果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混四天~~是不是一種最幸福的享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