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缺點:想太多~~很多事。其實沒什麼~跳過去就好。。聽聽就好~~偏偏我會想太多。。然後心情低落~~~



 你有一個優點:想太少~~早上10點多~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11點到餐廳門口。。才知道100公尺高的360度旋轉餐廳根本12點才開門~~每次你都不先問~到了再說~好笑了吧~~所以轉回京站吃日式~~



 23年了。。練就一翻好功夫~~~所以習慣你的不預習~~~罰你請我喝咖啡~~




無緣的餐廳~



這是今天~我在FB上的留言~~~


 


 


意見不合。想法相岐。。。一直並沒有從生活中消失過


唯一。不一樣的。。是處理的態度


 



 


在這紮紮實實的23年的婚姻生活裡


到底成長了多少。到底學會了多少


其實~我們真的還很菜鳥~~因為23年還不夠久


 



 


 


23年代表什麼?


想想23歲的我~~~


還為很多不該猶豫的事。舉棋不定。。。


還不知道自己該在哪一個工作裡找到真正的成就感


還一年換24個老闆還可以回家吃尾牙~


23歲的我。。。才認識我的騎士


 


 


 


所以。。23年。。才正青春。衝力十足ㄋ!!


小小22歲都還會把衣架放到洗衣機去洗ㄋ~


仔仔20歲。剛剛才留訊息說他長智齒ㄋ~


 



 


從現在開始~才是一個新的歷程


只能說:恭喜我們還沒分手


老大拔拔剛剛才說:好在七年之癢。都23年了還沒癢


 


哈哈...不一定不會癢唷~只是。。"還沒" 而已~~~


 


開始。學習重新的兩人世界


 


牽起手來。。譜一下段。。不一樣的戀曲


 



 


 


欣賞老花眼的可愛


欣賞小肚肚的Q彈


欣賞斑斑白髮的浪漫


欣賞抬頭紋的智慧


欣賞意見不合的多彩


學習吧~~像三歲娃兒學走路一般呦~


 



 


 


其實。。。


現在~~好像很多事可以更自然


現在~~好像很多事可以更袒然


現在~~好像很多事可以更豁然


現在~~好像很多事可以更態然


現在~~好像很多事都可以更怡然


 


 



 


 


不過。。。為何生日要跟結婚紀念日差這麼近


國曆算算差七天


ㄚ農曆更是只差三天


這讓我每次想起就。。。忿忿然


 


每次一個被重視。另一個就被忽略


 



 


 


不管啦~~~


以後這四天要選最遠的兩天過~~~


 


 


哈哈~~沒事也要找碴。讓生活更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