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住在大稻埕附近


舉凡。圓環。。圓山動物圓。。大稻埕。。都是休息時候胡亂跑的地方~~~


或者拉著媽媽去逛逛~


或者隔壁ㄚ罵去散步


小不巄咚的lily就是跟~~跟屁蟲~~哈哈


 


 



 


 


這四歲男孩好酷~不讓我拍水手標誌


不過~他正在跟我介紹這是什麼???


 


 


 


 



 


秋風徐徐~~一種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黃昏


 


 





 


離兒時記憶。只能說遙遠。。。。


這裡被規化的很寬闊。很休閒


第一次進來碼頭。。。感覺很好


 


 







 


 


 


牽著手散散步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很多人都在討論著


今天~我們沒有牽手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拍水波~~










 


倒影美麗~水紋美麗~換一下燈光選擇更有趣~~


突然全都藍了


原本的黃昏~一下變成晨曦ㄋ~~


 


 







 


 





 







 


 





 


 





 





 


 





 


 





 


 





 


 





 


 





 


 


只沉醉在涼風裡。。看著人來人往


心情很寬闊。。。寬闊到只有感動




我喜歡。。這片悠然


只想。。走走。。。吹吹風


散步一小時。。消化下午的吃不停


 


因為運動完了。。。還要回家吃晚餐~~~


 


哈哈。。。有夠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