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畫。。。共 10 款






















 


 


 


七夕這浪漫的情人節


比2/14更吸引我


該做點什麼好ㄋ????


到網路噹一束情人節花束mail給老大


上面寫著:::


本花束美麗。漂亮。不用澆水。不用插盆。不凋謝


重點是不花一毛錢~~


看看你拿什麼回饋我???



 


半小時後。。。。。mail傳來一封郵件





以下花束任妳挑選,巧克力也有喔!





哇ㄌㄟ~~什麼態度ㄚ?????


 



 


情人節一定要過的。。。。


但工作沒能少。。哎~~哪來美國時間ㄚ???


沒關係~~


我來畫畫。。。你負責幫我掃描


醬也可以


反正一起就是情人節嘛~~~


況且義賣也在秋天。。。好事一樁囉~~~


 


 



 


 


看看我最近幾天的作品~


哈。哈~~就是這樣隨興


在格子裡很多姐姐妹妹。。都會互相鼓勵。。互相想一些好的事來玩玩


 


 


 


 



 


 



 


lily覺得這個格子很幸福


找到很多好朋友。。。


也有很多彼此欣賞的朋友


就算淡如水。。也是君子之交


 


 


 



 


 


回到情人節吧~


話說那位先生幫我掃瞄後。。。又去弄好吃的了


他一定要把我養的跟豬一樣


可是。。。他又弄魚。。。我又會乖乖就範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魚


 



 


最後。。。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認識的格友都很幸福


只是幸福的點不一樣。方式不一樣


但每位姐姐妹妹都幸福的啦~~


而我每天看著姐姐妹妹的故事。。。也覺得好幸福


 



 


 


至於lilyㄋ???


哈哈。。。那些甜甜蜜蜜的互動


跟各位姐姐妹妹一樣。。。是家常便飯的啦。。。。


就不用贅言囉~~


 


ps。。關於那段含沙射影的文字。真的被修飾了


(如果可以再拿掉一點。。就更好ㄋ~~)


lily覺得很有風度。。。所以很開心。。。應該要按一個讚。。。但阿虎沒有~~~


 


就在這僅有真心的寫格的真性情中


lily珍惜每位姐姐妹妹的情誼


 


哇~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