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週歲啦~~~


滿一年啦~~~


lily愛上色鉛一週年。。。。開心優~~


就在8/16這一天


 


 


 


看看一年前才開始學圓圈的自己


到現在


愛咪指點過我一次色鉛。。。跟愛咪上過一次水彩課


去救國團畫過幾堂素描課。。因為工作時間只好放棄


大魔女ㄚ計拿了鞭子鞭過我


妮妮妹妹也跟我喬了幾回


然後。。。我把所有的資訊收進我的百寶袋。。。慢慢咀嚼


 



 


 


從亂塗。到亂亂塗。。。到隨便亂亂塗


哈哈哈。。。看看這有多長進ㄚ~


現在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胡白隨便亂亂塗。。。怕了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好好的開始學色鉛筆。。。


就像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正式去上一下攝影課。。


夢寐以求的事。。。。就把它當成偉大的夢想吧


等我滿50歲。。老大要送我一套屬於我自己的單眼


等我滿50歲。。小oneㄚ仔也要送我100色色鉛筆


 


我不知道要不要期望50歲趕快到。。。。


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讓它一直是一個夢想。。。就有一個像紅蘿蔔的美麗在前方


讓我這隻兔子每天心嚮往之


喜歡這種"有夢最美"的心情


更喜歡經過汗水淋漓後才享用甜美果實


 


 


 


 


 


 


最近因為暑假課程壓力不大


我和學生分享畫畫的機會就多很多‵


也發現我的這群孩子進步很多


加上小one總是會陪孩子畫


孩子的線條越啦越長


色彩越漸越多層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ㄚ~~~


 



 


我把這張畫和孩子分享。。。


為何一定要這張畫


這次的材料。我選進階的法國水彩紙。。。


 


 


 


因為我知道我做得沒多好


所以對每一個花瓣。每一片葉子


都很努力的去完成


幾乎三片葉子都要花我快一小時間


然後下一次又怕做不好。。。更加小心翼翼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


累積到現在大概也三個月了吧~


我仍然沒完成


 


 


但。。。不想急著完成。。。因為。。。努力的過程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慢慢處理色彩


戰戰兢兢。又快快樂樂的。沉浸在自己歡喜的世界裡


是一種幸福


 


 


 


對於初學畫的孩子很想擁有成果的心情


我更希望跟他們分享努力的過程


 


 



 


 


其實。。。現在雖然畫了花心


但仍是半成品


何時會想完成??何時可以完成???


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喜歡這樣


 


 


任性的畫~~~


開心就好~~~


 


 


在我的塗鴉世界裡。。。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