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打電話給ㄚ仔。。。。。


 


我跟你說唷~~~


剛剛我去壓檸檬汁給我麻麻喝唷~~~~


(仔仔:嗯~好乖呀~~)


 


可是我擠了好久都擠不了一杯ㄋㄟ~~~


(仔仔:擠好久???)


 


終於。。。。我擠滿一杯了。。。。


加了冰塊要拿去給我麻麻~~~


可是我家阿姨突然衝過來。。。。


把我擋下來?????





檸檬汁不是這樣喝的啦~~~~~





 


(ㄚ仔:。。。。。。。。。。。。。。笑到翻掉)


 


 


 


lily。心得。。。


將來。。。還有很有得玩ㄌㄟ~~~


 


暖暖包新用法 五星級白痴版~~


 


 


含免洗湯匙出生的??


 


迷糊天兵小one當榜首?!


 


好小子-小品--電蚊拍


 


好小子-小品-耍我!


 


好小子-小品--3M膠帶--好用ㄋㄟ~


 


長大要當皮卡丘??????


 


 


看來我是收集天兵的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