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


被那淡淡的藍綠色吸引~~~


好舒服的一家餐廳


我想~~我已經被迷倒了~


 


 




 


 


所有的佈置


精緻但不奢華


美麗但不嬌豔


 


是一個家的味道。想坐下來歇一歇的味道


沒有餐廳的五彩貴氣


 




 


 


淡淡的小蝴蝶。是拼裝的主題


桌上的餐紙就立體了蝶的雙翅


連餐具盒都打上同色系的蝴蝶結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我想像自己也穿上這樣淡藍綠色的T恤。。。


想受那份沒有壓力的色彩~~


 


 






 


對對對~~就是那種沒有壓力的佈置
我才一直想該怎麼說這感覺


輕鬆。自在


如果想要和三五好友說說畫~那可真是好地方ㄋ~


這也是Lisa給建議唷~


Spring Cafe 春樣咖啡~~ (約會ˋ格聚的好地方)


 


 


下面這區塊就是一個獨立的玻璃房


美吧~








 


 


 




 




 


 




 


 


簡單的選一個角落~四人坐下來~~


餐點可分兩種


一是義大利麵  200元


幾種口味選擇


一是主餐式  320元


例如紅酒牛肉。。。也提供了幾款不一樣的餐品


加100元。就加成套餐。有湯。沙拉。飲料。。。。


lily覺得很划算~


 


 


 


 




 


 


義大利麵的味道很不錯~


份量少。。。所以剛剛好


我們刻意點了全不一樣的餐


因為通常我們都是換著吃~~


所以可以吃到四種口味


 




 


 


而主餐式的魚就太美味了~~


精緻的擺盤


鮮嫩的魚肉。搭上沙沙醬


很合味道


旁邊的玉米筍更特別。粉口愛吧~


那烤甜椒口感也很讚~


只是我不會形容。。。哈哈。。。


 




 


 


老大也餵我們吃那烤豬肉


真的超好吃的


每一口都好入味。。


lily覺得餐品很用心


不管主菜或配料


就連看不起眼的烤花椰菜。都好好吃~


我想。我真的欣賞這裡


服務生也非常有禮貌


真心的餐廳


 


 



 


 


在餐廳玩像機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不論一個佈置


甚至僅只一杯水


一杯飲料


 


都可以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旁邊那三個。。兩台平版。兩台智慧手機


我們各在喜歡的領域裡。。。為所欲為~~


 


 


 


我喜歡杯底的蝴蝶


好特別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