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帶著孩子去走走~~


找一個沒有太遠的目標~


拔拔想要仔仔多熟識一下台北街頭


畢竟學車後。。在台北繞得還不夠熟


 


 



 


 


 


麻麻是個多自戀的角色呀????


我從來不知道。。


也沒有預估到自己這麼嚴重


拿出隨手的相機


一定要記下仔仔載小小的可愛模樣~


 



 


 


 


兩孩子出生時。。都算是小隻。。


一個46公分。。一個47公分


但對麻麻來說


就已經夠大生不出來


只好一隻一隻剖腹抓出來


 


 


 


記得才打痲藥過敏降血壓。。。


過兩年又勇敢的去生仔仔


 


對於痲藥的過敏體質並沒有改變


改變的是想法


想多生一個來陪那成天無聊的在沙發上走來走去的小小


 


 



 


 


拉拔拉拔的甜蜜記憶


把屎把尿的珍貴故事


我怎也有能力把孩子養架大了??


多麽令人感動


 


看看。。。多可愛的兩小傢伙~~


哈哈哈。。。


麻麻我就抓著這兩傢伙拍


他們一路跑給我追


現在捉弄麻麻是他們的強項。。。


不過。。如果麻麻有事要忙。。。他們耶一定相挺ㄋ!


 


 



 


 


以前仔仔很頑皮。。小小覺得有這弟弟真是沒面子


但小小大姐姐總是有模有樣的照顧他


現在。。看看兩孩子已經異位了


仔仔像個哥哥。。照顧這迷迷糊糊。神經大條的姐姐


 


 


以前小小很讓仔仔的。。。


仔仔咬她。。她是不會還手ㄋ~~因為她說那是弟弟~


現在。。看看小小耍賴皮。。。仔仔還真是隨著她ㄋ!


 


 



 


 


回來看著照片~~還是滿滿感動


記得兩小傢伙學騎腳踏車


麻麻我也幫忙教了。。。雖然這是我唯一會的


兩孩子一路邊學邊摔


看看那腳上手上的擦傷


拍拍灰塵。。再來一次


尤其那勇敢的阿仔


更是跌了爬起。跌了爬起。。


麻麻我沒有捨不得。。只是在一旁欣賞他


而他。知道麻麻很驕傲


 


 



 


 


給我回來~~


兩個臭傢伙


我一定要拍一張~~


不然我不走了


 


兩傢伙乖乖回來站好。。。


一面說:妳很幼稚ㄋㄟ~~


 


哈哈。。。你管我。。。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