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愛小孩。。。大家都知道~~


但lily有多愛小孩。。。大家可能不知道


最近每半年。一年。。。


就會跟老大說:我們要不要再生一個呀???


老大反對。。。絕對反對。。因為lily的身體根本就不夠好。。不要開玩笑啦~


小one也反對。。。一個弟弟就夠囉嗦了。。。再一個。。不就吵翻了


ㄚ仔更反對。。。我不准任何人搶走我老么的寶座。。。。


哇ㄌㄟ~~


 


 


不過也是啦。。。。


如果再生一個


小皮蛋3歲唸幼稚園園時。。。。


小班老師一定會在放學看到lily時。


對著教室喊:


周小皮。。。你50歲的阿罵來接你囉!!!!


 


 


 


哈哈哈


好。。。我。。。在作夢~~


 



 


 


下午去幫嫂子的熊展。。。


遇見可愛的小男孩~


小男孩一直對我微笑。。。


我也忍不住跟他玩起來


順手拿起身上的相機拍了一下


 



 


 


 


嗯???


嗯???


小男孩不是在這裡???


那邊怎麼還有一個????


嗯???


嗯????


 


雙胞胎ㄋㄟ~~~~


 


 


蛙~~好口愛唷~~~


 


 


 



 


 


看看。。。超口愛~~


我每按一下快門。。


他們就湊到我身旁看著相機螢幕


用著很不清楚的語言說著。格格。麻麻。迪迪。拔拔。。。。


哈哈。。。


不過。那種小娃娃的味道。。lily都懂。。


lily跟小朋友混了13年了


從2歲到16歲。。。哈哈。。。小孩就是讓人著迷的啦~~


 


 


 




 


 


小男孩葛葛想要看相機。。


小男孩迪迪要繞到我身後看鏡頭


不過小男孩迪迪知道要先"ㄑ一ㄚ"一聲才可以看


有夠聰明的啦~~~


當我把鏡頭移來移去給他們看時。。


他們又在鏡頭裡尋找拔拔和麻麻


我們三個。。就在展場玩翻了


沒想到相機這麼好玩唷~~


哈哈~~超開心的


 


 


年輕美女麻麻說要幫我們拍~


lily順手挽住迪迪。。。


葛葛卻一直沒看鏡頭


 



 


 


好好。。。來來。。。抱一下葛葛。。。


ㄟ~~怎麼。。迪迪又跑了


嘿嘿嘿~~晃到了啦~~~


 



 


 


好好好。。。兩個一起抱。。。醬如何????


厚厚。。。這張忘了笑


哎。。。我們人口眾多。。。很難喬的啦~~







再一次。。再一次。。。


終於笑了。。。


娃~~迪迪又動了啦~~


 


我終於知道


這樣的雙胞胎。。


有多少的排列組合的狀況


等著拔拔麻麻去接招




 



 


好久好久前。。。


我就幻想。。


我也生了雙胞胎


 


葛格餵了兩次牛奶。。。迪迪卻餓得哇哇大哭


 


迪迪下午洗了兩次澡。。。晚上才發現葛格的臭奶味還在~


 


 


哈哈哈。。。


 


況且上學後。。。還要分哪天穿制服。哪天穿運動服的???


 


 


不過。。。。別擔心。。。。


如果我真的生雙胞胎


我會好好的分清楚。。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


我會努力不要把他們的功課搞混的~~


 


 


 


今天下午。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