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一個星期中唯一的假日


起床不用看手錶


吃飯不用看時間


大大個的狗妹妹老在身邊黏來黏去


上次選的藥不太合身體


出門找找別款。。順到道買個補血保養品


 



 


 


老哥的小兒上復興


到美術社選個72色油性色鉛當禮物


因為聽說復興會發水性色鉛。。所以換個油性應該不錯用


 


 



 



 


還有還有。。要買黏土。。可以黏紙的


因為愛咪的卡片要黏娃娃。。。不然我的娃娃都一直掉下來~


 


 



 


我還買了一本素描本。。因為想試不一樣的紙感


另外還買兩張炭筆用的的格紋素描紙


其實。。我只是在想


用很多不一樣的紙來畫色鉛


這色感與線條的表現。。會不會很不一樣~



 


看看這可愛盒子。。。可以放工具


可以放畫紙(8開)


可以放色鉛


我打算找時間幫它塗個鴉


一個只要85元


口愛吧~~


 


 


 





 


 


對色鉛的好奇。。滿到喉嚨


愛上一件事。。就是醬


如同愛上一個人。。


很難不迷戀的


因為這就是lily


 


 


 


下午回到家


抱著我的新畫冊


先畫色卡好了。。。


再畫。。。


再畫一朵百合


 



 


一點一點的畫。。。


一點一點的修。。。


心裡。很。。。。。


沒有形容詞。。。目前缺貨。。。


 


 


 


 


剛剛在路上。。和老大聊著


我也可以學畫畫


我也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畫


 


 


 


打從心裡的愛戀


是一種幸福


 


 


我的新畫冊。我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