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桐花的心


單純只是因為沒有看過~


 



 


 


那天。。已經在八德路上找到桐花的踪跡


其實心裡就滿足了



 


連日的豪雨。。早就把五月雪拋到九霄雲外


不過。。。老大還是堅持找好路線。。。一定要來一趟桐花之旅


理由無它


因為lily需要運動


 



 


起床後一小時。。。我們已經來到承天寺山下


桐花公園和承天寺都是熱門景點


又遇上五一勞動節


才到桐花路線的入口。。我就想回家了


那車真的超多的。。很麻煩ㄋㄟ~


 



 


除了想看桐花長怎樣。。真的沒有任何理由要走這一趟的


我覺得至少我們應該回頭。。下週二再來。。。


我在後面滴滴咕咕的


還真不一會兒就進來了~


 



 



 


我們選擇停下車來。。走進步道


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嗚~~貧血的我走到氣喘噓噓


我已經要昏倒了。。。


我真的要回家。。。。


我不管啦。。。。


不走了啦。。。。


 


 


才到五路財神廟。。。我已吵翻天了





 





 


 


老大去看看路線圖


居然要我上好漢坡!!!


啥!!你~~~你~~~


 



 


 


ㄛ~誤會啦~原來是他要走回停車場。。


騎車來載已經快癱瘓的我上好漢坡啦~


 


 



 


 


 


我就大喇喇的坐在路邊


過路的先生小姐。。爺爺奶奶。。都對我側目


我。。一點也不想這樣紅起來的啦~


 



 


 


果然。。是好漢坡


真是陡坡ㄚ~


好在歐兜麥沒讓我們失望


 



 


 


來到停車場


果然。。遇見滿山桐花。。


就是走路會被10朵落花打到的那種情境


 


我覺得。。。我的文字在山上已經隨桐花灑落一地了


真的找不到美麗的辭藻為桐花鋪陳ㄋㄟ~


 


哎。。。我現在只夠"撒鹽空中差可擬"


 



 


還有還有。。。我發現ㄚ~


楓葉和桐花相遇囉~


就在繁華過盡之後~


 



 


 


賞花吧~


 





 















 




 


說真的。。。。


 


邊玩邊玩的


最後。。。我愛上的


 


還是那片藍天與白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