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櫻花杯子。是因為格友的單瓣櫻花給了我想法


其實很想畫出格友的美麗照片~


但是筆拙的我。。功力只有醬。。。


所以本來想畫的樣ㄦ變了形


就變成杯子啦~~


盛開的小櫻


 


 


今天。。。身體像洩了氣的氣球


夜裡也不能一覺到天亮


早上。。就這麼說到自然醒


 


簡單的早餐後。。。只做一點點的家事


就懶在電腦椅上


 


 


而廚房的午餐香。。。已經撲鼻


今天。有香煎鮭魚。川燙松板肉。鹹蛋苦瓜。。。


還有好清淡的牛蒡排骨湯


 


 


吃過飯。。想去看看老媽


一下子。。就回到娘家。。。


和大家聊到天南地北


看看媽媽。。其實心裡也踏實些。。因為她喜歡我陪她聊天ㄋ~


身體不舒服。也暫時忘了


 


 


聽說這幾天。。最好吃點紅豆。。。會讓自己好一些


所以回家路上。。又繞去找紅豆湯


 


最近皮膚一樣乾到不行


一人抹左腳。一人抹右腳。。一下就光亮溜溜


下午。。就這麼繼續和色鉛筆繼續約會


 


 


 


傍晚了。被催促著還沒去睡午覺。。


我賴皮的要有人做伴。。。


躺在臂彎直到我睡著為止


 


 


一天。。。就醬。。累累的。。


但。。。甜甜的


雖然桌上高鈣牛奶是無糖的~


 


 


今天的水手繪是


木棉花


單瓣櫻花


(被我畫得像極了梅花。。)




好夢


 


謝謝。。。親愛的你


即使。。。20多年前。。。我們不曾有過浪漫約會


原來。。


現在。。


更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