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我花了好多時間去畫。。。


因為我想要一份燦爛的陽光感


向日葵的每一片花瓣。我先用黃色。。


接進中心的地方。。加深絡黃


然後一片分三份。。居中部份用淺咖。。兩側用橘色


再用淺咖薄薄鋪表面。。


然後在中間的接點上用深咖。垂直筆。。讓它夠深刻


這是一片花瓣。。。光第一圈就有9個花瓣。。一片一片完成


第二層的花瓣。。鋪底的黃是亮黃。沒有那麼暖色。。


再加最薄的灰。。想要表現和第一層不一樣的明度。。雖然。我沒弄得太好


不過。。這是一件認真的工作。。。我真的很愛畫。。


小one一看我的成品。。。就說:麻麻。你進步了耶~~


哈哈。。。好開心唷。。。


雖然一張弄了兩三小時。。肚子都餓到貼背啦~


[星期日的下午。與自己的約會]


 


 









想到要秋天要去義賣手繪卡片。。。就覺得超開心的~~


人。。就是要有夢嘛~~


雖然有可能要順道帶雞蛋去當贈品~~


哈哈~沒關係的啦~~


 


 


 


這週六下午沒課。和老大一起去吃午餐逛光南


這次我得買紅筆了。。。教室紅筆用量。。超。。超。。超極大~


看見心的彩色0.38筆。。好喜歡。。買10色。。開心唷~


選便宜的先用看看。。反正功力不太好


順道買了2枝櫻花針筆。。0.1和0.05


 


 


離開光南。。心裡實在太開心了。。。


好想轉圈圈


看見隔壁麵包店的麵包。。每樣都好吃~~哈哈~~


還去全聯超市買東西準備煮晚餐~


平日的我。。能閃就閃。能逃就逃的~~


雖然一樣不是我下廚~但我可從頭幫到尾唷!!


 


 


 


晚上坐在電腦桌前。。開著剛裝好的檯燈。。老大還換了LED比較省電又比較不熱


我。。。開始隨心所欲的胡白畫囉~


 


 



這張櫻花樹下是蒲公英說她遇見櫻花樹。。。。


給了我好點子


我也想要一棵長滿櫻花的櫻花樹。。。


而且不用去人擠人~~


 


 



 


這是用新的彩色筆畫的...學習中....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哈哈~~


 


 


 


 



 


 


連我自己都不能想像我有多愛五瓣花~~


每次都畫一樣也不膩。。。。


而且每畫一次就覺得很幸福~~


今天加了一隻剛學會畫的。得意洋洋的螢火蟲。。。


ㄚ~~~~~


我忘了畫屁股的光了~~


等等去補一下


 





 


這是開心的小女孩~~又在櫻花樹旁


看來我家的櫻花也長得滿山滿谷囉~~~


 


 



 


在生日的這天。。。。擁有雪花般的禮物與願望。。。


所以。。。蛋糕上的草莓多了好多的兄弟姐妹~~


這下。。。想許的願望


都會被一一實現ㄋ~~


 


 


 



 


 


 


兩隻牡羊去逛資訊展。。。我可興趣缺缺


假日一個人的我...


弄杯三合一咖啡。。加了兩個冰塊


任由它在咖啡裡遊蕩


如同電腦桌前。。遊蕩的我的心情~


一直很想畫吉野櫻


 


我知道我不會做得很好。。。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練習下筆


因為。。要表達的。。是真正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