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一)


四五個學校的考試快要結束~真是開心ㄋ~~


昨天來回六小時的車程...好像還真有點小累


明天得好好休息


 


20120325(日)


幸福轉運站。嘉義行


20120322(四)


我還是去了天元宮...


因為老大一直想帶我去~


只是回來後...真的很累


 


幸福是一種魔咒~~天元宮


 


 


20120321(三)


今天身體好很多..所以胃口也跟著好很多....


不過週三是一週中...工作最長的兩天...大概都足12小時...


ㄟ~~不是...好像週一也是....好像週五也是~~~


哈哈...好在七天之中...只有三天要超過12小時...沒過半...所以算是很幸運的~


 


手很癢...想畫畫...郵差還不把我的郵票寄來~


翻集郵冊去也~~~


 


20120320(二)


又去孔廟~


孔廟改變很多。。跟之前都不一樣。。


我覺得值得去走一走。。所以正在計畫旅行班~


總是要經過鋪陳。。才能把孩子的視野放到最好~


。。。。。


 


 


20120319(一)


最近一天沒動我的色鉛...就像一天沒上格子一樣奇怪


我對色鉛真的很著迷


愛上那種色彩感...年少時無法滿足的夢想


夢想是什麼


魔髮公主的夢想是離開高塔去看天燈


我的夢想是拾起書本當學生


我想要學所有我想學的課~~


 


我想聽別人說話...自己只需悄悄閉上嘴巴


我想天空很藍...也有很多白雲


我想一杯咖啡。。。就只為一下午的發呆~


 


 


20120318(日)


中午老大弄咖哩飯。超好吃


下午去逛好丘。。。。


逛得很悠閒。。。也很想買東西。。。但一樣也沒下手


有機蔬菜。。家裡早上已經買很多青菜


彩繪衣服。。現在很愛卡馬龍的單色感


手工創作。。收集太多又要佔空間。我把空間都拿來放畫具和畫書了~


創意明信片。。。哇~~好強唷~~


我。。。更期待是自己畫出來的。。。


不過,用針筆只畫線條。。。是我最近的最愛~~


因為看過愛咪畫。。。超讚


 


 


傍晚的點心是花生鬆餅。加咖啡拿鐵


左手鬆餅。右手色鉛筆。。。。


總是不想放過任何機會


不過幾米還在等我ㄋ~~


 


 


晚上電影台上上演:


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


 


喜歡進入迪士尼動畫世界。。。太美太可愛了


尤其它的配樂以歌劇方式呈現


是最讓我著迷的一部份~


上次的公主與青蛙


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