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總是慷慨的傾囊相授


我在短短的時間裡。。。


找到自己的學習方向。。


也讓幾位姐姐妹妹進步神速~~~


 


這是一種幸福的感動


我們這些"璞玉"


終於碰上雕塑家


雖然不能成為頂尖高手~


 


 


然而。。。經過灌溉與施牛奶肥之後~


發展出完全不同品種的燦爛花朵


 


 


我在下筆時。。。心裡很開心。。很甜蜜


娃娃畫著畫著~就被附身了~


只是。。。娃娃胖了。。。小腿粗了。。。臉圓了。。。頭髮亂了。。。。


唯一沒變的


娃娃一樣甜蜜的微微笑著


就像在呵護著幸福種子的滿足微笑


 


 


 


這張明信片。。。


。。。裡面還有很多的人物~~~


 


本來就色彩繽紛的馬櫻丹(左下)


浪漫的紫色花(右下)


愛白的藍色花(左上)


開朗的黃色花(左上)


還是含苞的粉紅花朵(正上)


還有。。。。幸福小芽~~~


 


 


我不會哈啦。。。但我仍擁有這份幸福。。。














 


 


畫一張明信片。。。其實。。。心裡就會想著要送給誰


想到槳。。想到船。。想到彩虹。。。想到活力四射~~~


太陽變方了。。。很多事。。。其實不一定要按排理。。。


世界才會更有特色的~


 


 


 



 


這個幸福御守。。。送給。。。幸福的人


不論中式或西式的幸福。。。一應俱全~~


 


 


 


 



 


這是要送給。。幫我實現幸福森林的頭目。。。。


所以。。我一定要送一道彩虹。。。並且學會種一棵樹。。。。


我在樹下。。。慢慢努力


十年樹木。。。哈哈


我還有九年又十一個月


 


 


 



 


這是我收到的感動。。。。


真的很美。。。。。


 


 



 


這是我收到的感動


真的很幸福。。。。。


因為前面兩個用錯紙。。。。


我是那個沒用錯紙的第三者~~~哈哈哈~~


 



 


這是送給一位滿滿愛心的妹妹~


雖然我和她只見兩次面~


但是..她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熱心的..言無不盡的...


讓我覺得得到一份滿滿的關心與真誠


所以畫著畫著~~就想到推了一車禮物的女孩~


 


 


 


 





 


幸福幸福想著~~就又生出了一張~~


我愛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