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五)


捷運旅行。植物園的迪士尼展


很棒的旅行。孩子們都開心極了


 


2012.0308(四)


幸福的一天。尋找市區中的一片寧靜~


騎著車。穿梭每一條小巷。直的橫的。。。。。


我在後面。真是佩服


我只說個馬偕附近。。不知是後面還是對面來著


好像是一個舞蹈社吧~


就醬。。也找得到~


 


2012.0307


每個週三。是忙碌又充實


工作多半大於12小時。。。


早上依舊處理教室整體問題


這次。想弄文法班


翻翻八年級孩子的文法卷。。再看看需求


每一個人都一樣。在所有的表現上。不進則退


悠悠然只能在閒情逸緻的假期裡


回到工作崗位


我。期待。大家一起。向前邁進


 


下午電話內線響起


老大問我餓扁了嗎?


呵呵。。還真有點。。。。


玉米濃湯充饑一下


因為又要晚餐了


 


晚上的課比較輕鬆。因為不是站著巴啦巴啦的國中數學


生物週考。容易多了


這幾個單元在有性生殖。無性生殖。和遺傳


孩子總在變化題上。一碰就倒。。。


不過。認真的程度卻令人欣賞


相信。。很快就會進步。。因為。。


我可以教上10遍也不膩


還覺得比數學輕鬆ㄋ~


至少都可以只用說的。。。


 


2012.0306


夜裡的滴滴答答


似乎在傾訴對白天的思念


思念那穩暖太陽。徐徐的微風


今天。終於可以穿上短袖毛衣在街上逗留


是一種。幸福


上課時。跟孩子分享一個心情表達


我說。。如果我。。表現很禮貌的對所有的錯誤都全然包容


包括學生亂猜答案。。。


那我就是店員。。。因為我只要把商品賣出。其他都好說~


如果我。。還一直對著你的瑣事叮叮咚咚。叨叨絮絮


那麼我就是老師。。。因為我擔心我的孩子出門會給人看低了~


教育。是一種責任。。。


我無法為了業績。違背我的真心


好在。我並不常碰到。這樣的選擇題


 


2012.0305


早餐是公館的法國麵包


搭上一瓶貝納頌。。一個小點心


心裡和早春的陽光一樣溫暖


圈上新買的30元髮圈


(為了這細版不痛髮圈。。。可是尋覓好久好久ㄋ~)


開始幸福的忙碌著~~~


 


2012.0304


有陽光的日子。總讓人充滿元氣~~


吃過愛心午餐。到台大尋找小麻雀


沒想到。。幸福的人群是快樂麻雀的100倍


意興闌珊的散個步


還是走了。。。。


三個人很快就被公館商圈吸走了


過著一個吃吃喝喝的美麗午后


 


2012.0303


今天穿的淡黃色長褲。搭上紅色短袖毛衣


迎著溫暖的陽光上班去


其實不喜歡補班的混亂


不過。這樣的一天。心情跟著陽光。微笑著~


晚上又給自己一個好時光


畫一顆可愛的的蘋果。。。覺得很充實。。。不過。還真意猶未盡ㄋ~


 


 


2012.0302


寫手記。。。似乎成了一種依戀


雖然習慣這樣寫格ㄦ~


也不知道算不算一種沉迷


但。似乎不覺得。。。。只能說。是一種依戀吧~


 


 


隨便幾句。沒給誰交待。。沒需要文法。。沒模沒樣


 


 


今天。有別於昨天


該說。。昨天的幸福超載。。把今天的一起用完


今天。。下午好餓。。卻一直沒空吃飯。。。


終於柪到六點便當來了


居然來了個超辣(我本來就不太能吃辣)


結果才兩口。。辣到不能再吃。。。所以繼續餓


好在晚上兩個多小時的國中數學。沒餓昏


ㄚ米豆腐


 


 


 


其實。。還有一些工作問題。。心情有些小悶


回家看看格子。。決定還是繼續寫手記


只要說出來了。。通常就不會對周圍的人牢騷


 


 


喜歡這樣靜靜的處理自己情緒。學著自己平衡。。。


 


 


2012/03/01


這是一個幸福滿版的日子


我。向我的夢想。前進了一步


我要種一棵叫做幸福的樹


 


咪說。。希望有一天。。成就一片幸福森林


我也這樣想。。所以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