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在幸福裡


ㄚ東說:一起幸福喔~~~


Amy說:不用戴墨鏡的幸福


大魔女ㄚ計說:一碗豬肝麵也是幸福啦~~


 


 


哈哈哈~~原來幸福像一串連環炮。。。。


霹哩叭啦的傳遍每一個格子去。。。。


正在迎接幸福的2012呢!!!


 


 


我也被傳染囉。。我的幸福像小豬。。。


吃吃吃吃吃。。。


 



 





 


因為貧血。前陣子老大買了慢磨機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慢磨


厚厚。。。很有學問的。。。但我聽了霧沙沙


簡單說。就是打果汁不用加水。都是原汁


而且放著不會沉澱。。。


還有細細的果粒喝得到。。。


很酷吧!!!






 


有了慢磨機。。。這兩個月。。我吃的水果快要贏過大半年啦~~


我的胃口超級小。。不過一次蘋果汁就是兩三顆蘋果


老大會把蘋果切好。再丟進去機器裡。。。然後就分離出果汁和粗的渣


他希望可以用食物補一些貧血。


這樣就不用完全依賴鐵劑ㄋ!


 



 


 


還有豆漿機。。。


材料是黑豆。黑米。黑芝麻。薏仁。百合。核桃。白米


老大把它們洗好放進機器裡


機器就會自己攪拌磨碎煮成粥


加上一些黑糖


這就是我的營養早餐


可以補充體力。還可以保健頭髮。。。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不會用。。呵呵


 



 


前天。。。看到ㄚ東的豆鼓肉丁。。。


我趕緊又去把老大拉來看


昨天。。老大幫我弄了一盤。。。好好吃


我多吃了半碗飯。。。他還給我拍拍手ㄋㄟ~


不過老大說他換了一樣材料。。他買的是松板肉。比較軟


他說這樣我會乖乖吃更多!


我沒有挑嘴啦!!


 



 


 


今天下午天氣還不錯。。。


因為想買保暖褲


老大帶著我們這兩個女生去逛五分埔


我們逛了多少家不知道


只是老大都站在店門口等我們


我笑他說今天過了一個最無聊的下午


他說不會呀~~


就這樣。。我們從白天繞到晚上


搭捷運。轉火車。。。好好玩


我很擔心會不會搭到基隆去


老大說沒關係。。。如果搭錯。就去基隆大吃一頓再回來~~


第一次搭自強號去逛街。。。真的很好笑ㄋㄟ~


 


 


 


晚上回家


老大弄好吃的給我們吃


洗完澡


準備了泡腳機。。。大家輪泡腳。。。


因為今天逛好久。。。就怕明天鐵腿ㄋ!


老大弄了薑片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很開心擁有這樣的幸福


我想。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