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9(二)


今天上陽明山~~台北奧萬大~~


很不錯的地方~~


因為下午要上班~~所以只為中餐而去~還真費工夫ㄋ~


但這要看看山~~心情也有了舒緩~~回來繼續打拼~


 


 


100/11/28(一)


孩子們又要考了~~這次換國中~~~


加油....我....一定要加油.....


哈哈~~~


 


 


100/11/27(日)


一大早老大就開始玩慢磨蔬果機附送的豆漿機


逼逼逼~~~烏烏烏~~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在廚房循環著~


不久~老大就去廚房弄了黑豆漿出來~~


哈哈~~他覺得這樣很好玩的~


我真是佩服他~~跟著~~我們也喝了好喝的黑豆漿~


 


100/11/26(六)


忙完一天~終於喘口氣~~~


彩虹快樂湯。升級版


今天慢磨沒上班~


因為老大幫我弄電腦


趁我難得想賴在床上看電視。所以他把客廳電腦重新安裝


弄回原來的樣子~~~


一個晚上都待在客廳,結果遇到搶匪


原來小one跑去搶電視,兩隻牡羊在客廳硬碰硬


生氣的老大走到房間想要跟我告狀


賴在我身旁問我有沒有在看電視劇。他想看鋼鐵人。我搖搖頭


我沒多說話。拉著他的手摸摸~


只要這樣,他就算再生氣,都會氣消一大半ㄋ~


一物降一物~


 


 


100/11/25(五)


今天上了一堆的數學課~~


我習慣對孩子的考卷逐字推敲


包括每一個步驟~~


只是這樣真的很費工~因為人多~要看的題目就多~~


不過~~~這樣孩子的收穫會更大~~所以每次都要看到眼睛快要脫窗~


 


晚上慢磨蔬果機實驗:蘋果+梨子+奇異果~~


 


100/11/24(四)


可愛的小三


老大買了慢磨蔬果機


他很喜歡玩新機器。。當然我和小one就是試喝的囉~~


很不錯唷~


今天是蘋果汁


 


100/11/23(三)


要考試了~~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尤其數學~真是難纏ㄋ!!!


不過~~這就是數學老師的工作~~~加油~~


 


100/11/22(二)


lily與lily。[Lily Caf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