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夠悶~~~嗚~~~~


有時發現.好的加在.我是一個可以自我排解的人


不然可能要爆炸甌~~~


爆炸唷~~~爆炸ㄌㄟ~~~


阿米豆腐...善哉善哉~~~


因為一些原因.今天得工作都是趕著做...趕著做...


怎會就有人白到可以裝呆不用做??然後把別人當傻瓜做到翻掉...


阿米豆腐...善哉善哉~~~


偶會有好報的...


 



 


 


在一個既定的工作上.要加上一個活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家應該要互相支援.對吧~~何況職務上也沒低於誰ㄋ!


明明我就.....


阿不然來偶門來對換工作ㄚ~~~


阿不然.....


厚.....


阿不然ㄌㄟ~~~


厚.....


 


 


氣到快炸..又看到晚上國中的不用心...厚...


可是ㄋ~不能炸...因為炸掉就會嚇到別人


想想看...一個人炸掉是不是粉可怕...


所以.我不能這樣做


我一定要把自己黏好.黏牢牢...才不會炸開


 


 


就算情緒不好.也不能牽怒..這是很不營養的行為..


也不能失控...別人沒必要承擔


所以...忍...忍...忍


 


阿米豆腐...善哉善哉~~~


 


 


晚上在格子裡發洩..是一件好事...


原來..格子是駕好的空間...粉溫暖.粉感動


等我跟我的好姐妹告狀完畢


就會有一堆好姐妹來聲援我...幫我出氣...


我想像到..飛拳..哈哈..踹腳...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看看我多幸福...哼...夠跩吧~~


想到這裡就粉開心..即使文都還沒發...心情都好一半了


 


 


 


呵呵..呵呵...


大家別擔心...就容我


大叫三聲吧~~~


 


阿~~~


阿~~~~


阿~~~~~~~


 


 


 


ㄙ ㄨ ㄚ ˋ    !!!!


 


 


多謝捧場..阿米豆腐...善哉善哉~~


 


明天..又將晴空萬里


心情轉運站.我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