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六)


小學生和大學生都要考期中考


ㄚ仔在學校k書...我幫國小孩子一起k書~~~


辛苦.辛苦...大家都辛苦


怎樣可以讓書讀得不辛苦???有些難...我還在研究中


不過...我想...學習克服自己的弱點..強化自己的優點...整體表現就會向前衝


我努力研究配方..希望可以造福人群~~哈哈~~


 


10/28(五)


上次庭的拔拔也帶了巧克力來


還有瑋的麻麻也是這樣


前天小語媽咪送來好多孔雀餅乾.要讓小朋友分享


昨天小歐姑姑讓小歐帶著一筒麥芽餅乾要分大家吃


其實.我的教室很多孩子的父母都是超好的...當然我不是指送東西吃的事


是一種.把這裡當大家庭一樣.很舒服的感覺..我喜歡.也很開心


這是我可以在這份工作很久的理由..就算很喪氣也可以很快痊癒的理由


 


10/27(四)


今天早上...電腦網路....離奇的....壞啦....


壞啦....壞啦....壞啦....


哇~~~~嗚~~~~嗚~~~


不管啦...不管啦....不准壞啦....嗚....


然後..老大起來好好的檢查...發現分享器的電源壞了!!!所以暫時不能用....


但是....又發現沙發上的我....不管啦!!!變出來啦!!!不管啦!!!


好吧...只好想辦法...


嘿嘿嘿..變出來..變出來...


暫時.賓果...


接下來..就等重新檢修嚕!!!


謝謝囉~~親愛的老大.....


 


10/26(三)


看到忙碌的ㄚ仔留言了


被他發現我門去吃好料~~呵呵~~


ㄚ仔:今天啦啦隊 禮拜五就要比了 晚安 麻麻 摁罵 愛妳喔=ˇ=


吼!! 我看到了 !! 妳們趁我不在去偷吃好吃的!!


麻麻:沒~~沒~~~沒~~~一切都是幻覺~~~沒有啦~~~~哈哈哈




 


10/25(二)


午餐吃了好吃的麵~~~很開心唷~~


 


10/24(一)


因為迷糊仔沒填收件委託書.


所以零食今天才收到..


七點打電話.他還在上課..所以還沒回宿舍


八點多他打給我..我在上課..小one和他哈啦..


他說..一大箱...好多壓~~得意的笑聲讓小one開始懷疑到底有多少


還叫他留幾包回來分她


十點多換我打電話給ㄚ仔..他在練拉拉隊..


總是這樣擦身而過.哎..今天緣份比較不夠ㄌㄟ~


小one上他的FB.當圖給我看


呵呵..箱子都跟床一樣高了...嗯...一切都是幻覺


ㄛ~


你說為何我不會自己去他的FB喔~~我沒加入他的FB


我只是留言給他...因為我不想介入孩子的世界...這樣他們會不自在的..


對吧!!


對孩子.我一樣認為.信任.是溝通最棒的方式


我只負責每天給他留甜言蜜語囉~


 


10/23(日)



早上去跟媽媽聊聊天...


計畫下午要去夜拍..但..好像不太可以..因為一直不舒服


三點了...打起精神...還是去走走..更健康


ㄏㄚˋ


ㄏㄚˋ


果然...好多啦~~~運動有益健康唷~


 


10/22(六)


忙著補貨中~~~111022


ㄚ仔說沒零食...所以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