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好多情感多於大人間的愛情..不能割也不能放


想念是一波又一波平不了的巨浪....


哈哈...要忍耐...在三年又九個月


 



 


另外一位小情人.一人飾兩角.胡鬧搞怪.嘻嘻哈哈


陪我看韓劇.和拔拔搶電腦..當了一個半的小情人...


吵到翻天..吵到我們沒空一直想另外一隻...


 



 


雙十節一直吵要去久久家拍煙火.因為久久家住21樓


老大只好特地帶她去.再帶她回來...真是孝子..


不過.別太跩..下次換她有男朋友後.連當孝子的機會都沒有的...要珍惜啦~~~


我沒去.因為有一種沒力氣的感覺.只想賴在家..


 



 


這是小one第一次拍煙火..其實很玩票的..


年輕的孩子.所有的想法都稀奇古怪.角度特別...


但...就更多了年少的生命力ㄋ!!!


我很喜歡.很喜歡...自己的孩子最香!!哈哈哈~~~


 







 
















 


















 


我覺得像極了一個小小精靈在天空中亂塗鴉~~


這是20歲快樂小孩的角度


真的很沒有專業.但很精彩~


 


 


是否也像看了一場煙火秀ㄋ~~


在美麗的煙花裡...


看到什麼~~


思念


思念孩提的單純心情


思念過往的青春歲月


思念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思念把屎把尿的黃金歲月


思念...


 


 


想著想著


更懂珍惜


珍惜眼前


因為


雖然將來還是會思念


 



 


別有遺憾


 


生命.在我心裡.燦爛.奔騰


 


記錄在一個.沒人搶奧利奧的.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