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oneㄚ仔一邊看電視.一邊討論著畫面上的餐廳


一家很特別的風情餐廳


所以.隨意的..我們就來到這裡~~


 



 


餐廳要先訂位的.我們隨著安排坐在英式風的一樓....


燈光朦朧.浪漫唯美.搭上歐風壁爐


就在這溫柔美麗的氣氛下...


突然~~~~~


喂!!!朋友!!!你不要打瞌睡啦!!!!


 



 


哇ㄌㄟ~~


原來.還不能感受氣氛的ㄚ仔.已經要睡著啦!!


 



 


我可真要注意.下次一定要訂二樓.因為.那裡明亮多啦~~~~


 




 


伊莎貝拉在士林.搭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左轉就看見唷~~~


交通上很方便.但外觀街道上看起來一點都不豪華


不過.一走進餐廳.就可以看見每個小地方都很用心


 




 


 




 


門口的精心設計很....美...〔哈哈.辭窮~~〕


我最喜歡的小池.水清如鏡.穿上綠色青苔的小石子.很特別.均勻又可愛


我在這裡.蹲了很久.像個.呆子.快樂的呆子~~














 


二樓三樓風情各不同...


不大的空間.卻莫大的想像...


盤腿暢談.天南地北.我想.我願意在這裡..耗上一下午.或.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