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閉嘴的第一件事..就是老大安排的夢想館


我可真的沒意見一大堆唷~~


乖乖就起床..乖乖就出門...乖乖就是吃早餐..我只說不吃涼麵而已~


 


 


細細的微雨..想像自己還在炎炎夏日中..所以覺得很舒服


ㄚ其實今天天氣沒太好啦!!不過..自己感覺好就好..管它老天要不要下雨~


ps.我考慮要不要送Amy一顆太陽..她說她要發霉了..可是她畫的比我好100倍...


所以趕快po夢想館分她看~~


 


不過因為太晚了...剛整理照片弄很久...今天打不完了...


所以謝謝收看....


 


 


喂!喂!喂!!誰丟的雞蛋啦~~


你忘了拉拉說要加蕃茄喔~...


 


 


好好好...先看幾米的夢想劇場...醬總有值回一點票價吧~~


 



 




 


我最喜歡的幾米表情..有點”號呆”










 


每一幕都是這樣轉換的...


漸進的..所以沒有很好拍...其實因為拍不好...所以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些好理由才可以....


 


要用夢想館的票根才可以排對進場看


一次只能28人...


好在綿綿細雨的涼秋裡.大家似乎也沒太愛出門...


算是....賺到~


 



 










 



 


 


愛幾米的理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喜歡那憨憨的感覺..那樸樸的拙樣..


那快樂的色彩...那無孤的表情..


那不虛假的..每一個反應...


 


又或許是因為..他和我一樣呆~~~~


 


哈哈~~這理由更充足吧~


 


”呆”對我來說..是一種讚美...


就像”偉大”不一定要給偉人用


像拉拉很努力教我畫畫...就是很偉大...


因為.人不自私都偉大


 


 


ㄛㄛ~~拉拉問我國文要不要重修??


偶的國文都是被當的呀!!!我覺得很開心ㄋ~~~~


只有國文老師不喜歡我..


數學老師超愛我的拉!!!


 





 






 


 


看看有多神奇...結束後...


那布幕變暗.....變亮......


變一片一片......


 


然後緩緩升起...


然後變成出口....


 


哇!!!居然是外面ㄌㄟ~~~


 


這也太有趣了吧~~


有沒有看見幾米在外面等我們呀!!!


當然...


沒有...


因為我....沒拍好啦~~~


 


出去後...就是第一張的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