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的縮小我的動作.偷偷拍下這張照片~~


因為.那兩隻緊握的小手.感動了我~



 




 


今天捷運旅行班.帶孩子們去參觀畢卡索展


這是旅行班一直想要的理想~~但是.深怕孩子覺得很無聊ㄋ~~


因為畢竟是小朋友.對沉悶的畫展似乎很難有共鳴


不過.還是決定大膽一試..還好...孩子們樂在其中.我的心也就輕鬆了下來~


 


 


回程時.我拍下幾組照片


孩子們問我拍什麼?為什麼只拍他們~~


我說.我在拍我的小天使


孩子更是撐大眼.張大嘴..小天使???為什麼???


 



 


其實從事這工作這樣長久以來


很多家長或朋友問我怎麼能夠一下子管理這麼多小孩~~


我說.其實不是我有三頭六臂


而是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我常常遇到很棒的孩子.不但可以把自己打理的清清楚楚~


還可以幫我看著隔壁同學有沒有好好認真~


這是一件多大的恩惠呀


擁有這樣的孩子對老師來說.真的是一種福氣


 



 


今天捷運班出門.因為是看展覽.有兩三個比較小的孩子須要照顧


為了顧全大局.老師們須要關注的範圍更大


所以我們分配的隊伍是一大搭一小.兩兩牽手


一路上.就看見幾個小哥哥小姐姐緊緊牽著身旁的弟弟


不論是教他們看畫作旁邊的國字.還是說明該怎樣參觀


或者幫忙拿鉛筆.或者幫忙拿水壺.或者牽著小手怕脫隊...


一點一滴都不輸給老師的照顧.反而更是周到


 


 


小one告訴我這些小哥哥姐姐真的很棒.我也覺得..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他們.一路相挺..


 



 


 


沒有更多的綴詞.沒有華美的文藻


是真心誠意的.打從心裡的...


謝謝他們像小天使一樣的幫著我


為這天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