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朋友相約.本想到中科梨子~


然而一串連系後.並沒有成行


拔拔知道我心裡老掛記著...


本來計畫特地帶我們一起來吃飯


我知道他總是這樣的心意.只要是我想的.都會幫我達成..


但是.當麻麻總不能太任性吧~會被嘲笑的~~哈哈


 



 


這次.送ㄚ仔到學校住宿


拔拔名正言順的安排了早餐


他說因為他須要休息一下.否則一路開三四小時車可就太累了


就醬..我們..有了早餐約會在梨子~


 




 


其實.拔拔一向是一個超極不浪漫的人


每次小one都問我


妳當初是怎樣想的呀??你們兩個性.喜好.興趣.甚至脾氣...


根本就完全不合.是合不來的那種不合


處女座看牡羊座...就是昏倒兩個字


牡羊看處女座...也是昏倒...


 



 


 


說真格的.是這樣沒錯的....


不過..或許不合就是一種互補吧~


這一個超極不浪漫的男人


只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寵老婆


可以由我搗蛋.可以由我亂盧.可以由我為所欲為


當然.不是沒有爭執.然.平心而論.真的該心存感激的


 



 


或者.覺得這天心情很感動


拍了幾張喜歡的照片.感覺很不錯...


po上來記錄一下...


 


該出門了..


要去為捷運旅行班做些資料補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