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紫色小花.畫得慢很多..


筆的頻率慢很多.感覺慢很多....


心情也跟著慢很多


 


慢一點好.慢一點好..


呼吸更深更長


更舒服


 


熟悉的音樂總是讓人懷念~~


 


 


 


 


小茉莉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小茉莉,海風吹著她的髮、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都睡著,我的茉莉也睡了、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太陽出來了,我會來探望妳。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太陽出來了,我會來探望妳。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小茉莉,海風吹著她的髮、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都睡著,我的茉莉也睡了、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太陽出來了,我會來探望妳。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太陽出來了,我會來探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