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帶我去逛街..師大附近美術社..學校美術社


我擁有第一盒自己的色鉛筆


不是兒童用的ㄛ~~


超開心的


 


 



 


Faber分三色.各有水性和油性


我的是中間等級.藍色.油性


畫起來.感覺真好...


筆桿是三角形.筆桿上的點點還有止滑效果


 


這是特地為我準備的.快樂色鉛筆


 


 




 


我知道我不可以把它抱去睡覺...但是真的很喜歡它~~


我有兩本新畫冊.一大一小.還有一本無印良品的空白筆記


還有還有..一塊新擦布


感覺就像要去開學似的..超開心..


 


 


只是想說出來.


但我相信大家都沒法子回應


因為真的很好笑...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