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東po了一篇  最近~


 


她說她去洗三溫暖...


天氣一直變來變去.忽冷忽熱...所以很麻煩


因為她還要把船開到橋頭去...很辛苦的唷!!!


 


 


我都懂..我最懂了...船很大..更是不好開ㄋ~~


 


 


所以lily要送她一朵”太陽花”


因為這樣至少不會忽冷忽熱


只要平心靜氣


橋頭很快就到了


 


 


祝 ㄚ東妹妹 一帆風順ㄛ~~


 


 


真的很對不住


1.太陽花很複雜.我以為我會.結果畫的...”請笑納”


2.把太陽花拿去掃瞄.但是淺橄欖綠的地方掃不出來..頭很大


3.又把太陽花拿去找”潘那索尼克”.它也處理不好..不過我有修一下了


4.弄了老半天才出爐...我想開朗東早就又晴空萬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