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正忙著旅行報告的準備


看見筆電上mail的訊息不斷~~


原來上了精選了~~就這樣.第14次上精選...


2011/08/04      內洞森林遊樂區


 


除了剛開始玩格子的初幾次精選.還真的沒太認真的去看待這件事ㄋ~~


之後每每看見格友.姐姐妹妹.都為精選做了記錄與註解


或者開心.或者感謝.或者到此一遊之類


 


 


頓時..lily想到高中時.那為有點哲學家的美術老師說過


如果別人讚美你.你怎麼回答???


說.沒有沒有....喔..那就表示你不認同別人欣賞眼光.所以說他讚美錯誤.眼光不好囉?!!


 


這樣的理論.大家真的笑翻了~~


 


老師再說:如果是我.我會回答.謝謝你的讚美


因為這樣對別人是一種認同.也謝謝別人對你的欣賞


 


 


很簡單的對話.但令我印象深刻.直到現在


 


後來.我對別人的讚美..


大多數的時間.都會說:謝謝


因為.如果我有一絲絲被認同.那麼真該謝謝這樣認同我的人


 


如果.我真的沒有那麼好.或者很不足


那是否也藉這樣的機會


要求自己再好一點


也是很不錯ㄋ~~


 


 


因此改了想法..


我也在上精選的當下.好好的註記


並且說出心中的感謝


謝謝這份認同與鼓勵


也讓我有機會收到這麼多不認識的朋友的加油~~


 


這樣的感覺.令人開心.~~


 


 


謝謝ㄚ虎一次又一次的認同與鼓勵


在這樣的平台上


lily多了


想像空間


傾訴對象


表達機會


 


生活多了學習


心情多了回響


文字多了生命


興趣多了出口


 


躲藏的自己.多了奔跑的方向


 


謝謝.這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