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作品中.穿插了三個人的表現.至於小one小妞.看到蟲.早就逃之夭夭啦~


(同理.所以lily的也有限.哈哈.偶沒有長鏡頭.也沒好倍率.跟蟲面對面是一件恐怖的差事ㄋ


 




 


原本就愛攝影


從念書時.同學每次都把他的作品精華沖洗一份給我


不論荷花.彩虹.雨後的天空...甚至花了幾小時曝光的星星軌跡.都在我的收集中


後來工作.因為要幫舅舅忙.也在攝影棚待了一年...雖然.我只是旁邊的工作者


 



 


喜歡攝影.因為喜歡這樣的美麗與驚豔


孩子小時候.更愛留下甜蜜的回憶與歡笑.還有那小不嚨咚的天真爛漫


自從有了格子.三年多來.習慣用相機寫下記憶


小one18歲時.最愛她的舅舅送她一台單眼


去年.我擁有自己的相機(原本是用老大的)


今年老大生日禮物.選了一台單眼


ㄚ仔再一個月就滿18.當然我們也為他準備第一台相機(目前初學2週)


只是.這孩子平日大剌剌的.粗心得很.深怕他不會照顧


所以買的是很像單眼的....類單..哈哈.(價格不到一半ㄌㄟ~)


 



 


愛上攝影.也感染了家人.常常我們一起分享作品.也分享經驗


並不打算是多專業的配備.但.總覺得它為我們寫下所有精彩的故事


常把檔案打開.看看過去的小小隻ㄚ仔.嬰兒肥的小one


那圓嘟嘟的臉龐.不能重來.也不可被取代的最愛


曾經.老大為了這兩個迷人的小娃兒.戒了煙...直到現在


 



 


因為攝影.我擁有更多的回憶


因為攝影.紓解工作的壓力


因為攝影.找到了自己的興趣


這次


因為攝影


更看見.我看不見的視界


 



 


整理四張記憶卡


照片多到讓我眼花.但精彩卻讓人感動


我從不曾仔細想過.原來一樣的鞦韆.有著不一樣的盪法


原來一樣的小草.有著不一樣的搖動


原來.你眼裡的青蛙.和我的.真的不一樣


 



 


一樣的內洞森林.我愛廣場與山之間.呵成一氣


小one拍的是一長排的枕木.構圖成一張畫作


ㄚ仔老是找著樹上的蜂巢蟻窩


而老大看見的.多半是..小one.ㄚ仔和我.快樂的穿梭


然後.老大也開始跟我們拍瀑布.拍小蟲.拍小花...哈哈哈..完全被我們同化啦~


 



 


原本.我只知道攝影是主觀的


美麗與欣賞的角度.都只隨著主人的眼睛在移動


現在.更多了不一樣的想法


一向只打開我的記憶卡.專注自己的作品


現在.看見他們不一樣的取景


感受真的很不同


 



 


誰說對焦一定要清楚..(對吧~ㄚ東大師)


誰說這事一定要這樣判斷


誰說每一個題目一定有一個標準答案


 



 


 


當然


我更該學習.我看的.不一定是對的.對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生活中.工作上...


我發現...我該學習的...更多更多


 


 



 


如果主觀.是一朵快樂的雲


那客觀.就可能是一整片的天空


 



 


就在這一張張的記憶卡中.多了一層的領悟


 


我看見


 


無邊無際的.美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