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想吃紫菜酥


幾天後.收到一大箱紫菜酥


 


 


週六老大去市場回來


手上是一大盒櫻桃和一大袋葡萄


 


 


餐後水果是櫻桃.至少要吃十幾顆才放人


小one趕緊來湊一腳


只聽老大跟她說:小孩!!那是麻麻的.一斤280ㄋㄟ~


這是什麼天價呀!我說吃葡萄就好了呀!!


其實經常吃櫻桃的我.從來不知道櫻桃有多貴


 


 


 


因為我的食量太小.所以


無子葡萄是用來打果汁的.這樣才喝得多


所以隔天一人一大杯葡萄汁


我只覺得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葡萄汁


 


 


這些天每晚下班.他總是把冷氣開好.電腦弄好


準時11:30就催我到房間看電視


(我下班到家有時都10:45了~)


然後.一樣躺在臂彎裡.好幾次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因為那臂彎的彎.剛好是我的頭的大小ㄋㄟ~好像訂做的一樣


 


 


後來電腦被我看到當了


即使已經夜深


他一樣拿起他的”機司頭”


把電腦搞定


就怕我不老老實實的待在房間休息


 


 


不確定在他的心底.我到底有多重要?


只知道生病似乎讓他繃緊神經上緊發條


就算在醫院打點滴


他來回在教室與醫院之間.接送必然.工作也不耽誤


更穿梭在三十幾度的豔陽下.滿身大汗


 


 


今天.我得到一個獎品


我花了10分鐘看上它


他花了一整個月的零用錢買下它


然後一直告訴我很好看.真的很好看ㄋ!!


就怕我覺得過意不去


雖然我們並不富裕.但他的心意幾乎滿載


 



 


他說這是獎勵我乖乖上醫院.乖乖做檢查.乖乖配合治療


只要我合作.不論我說他是典獄長.計時器...在格子裡數落他...


他從不在意.雖然每天他都會看我的格子


 


 


我不知道我有多重要?我不知道他有多不忍心?


我只知道


我似乎是唯一可以在他生命裡


胡搞瞎搞的那個女人


 


 


我想說:


親愛的.別擔心..我不會只是你心中柔弱的公主


 


我是無敵鐵金剛!!!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看見我慢慢生龍活虎了吧~~


 


我現在可以跑操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