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早六點多就到考場去.總是擔心孩子會不會太緊張~~


好在.大多數都身經百戰.以前國小常帶去數學大賽


算是好一點點啦~~


 


不過.綺是比較須要照顧與陪伴的


花了一小時稍稍復習.總算穩定些~


 


回家後.大家都提議去吃飯


從貓空.變到陽明山.變到幸運草.變到”依ㄎ一呀”


其實真的覺得好累不想出門..但又不想掃大家的興


好吧~不過.我要一個視野好.又不遠.也不繞山路.吃飽可以休息一下的地方


 


 


就像這可愛的娃娃和大兔子一樣


桃樂絲是一個簡單的地方.


最近產桃子.八月產柚子.也帶來了商機


所以假日人不少~


 



 


在規劃上算不上大.但也開擴.倒是餐廳的部份佔的位置小一點


所以很多人要排對用餐.或選擇露天區.不過.就怕曬成人乾ㄋ~哈哈~


 







 


喜歡它的視也是寬的.是遠的.是輕鬆的.所以是開心的~


如果人沒那麼多更好...




 


第二次來這裡.多了可愛動物區


當然.我們發現了.居然可以直接站在火雞.小豬.白兔.鵝的旁邊


挺新鮮的.這對”都市聳”的我們來說.酷到不行



 







 


 


哇~~你看看...大豬小豬落玉盤ㄋㄟ~~


哈哈.我胡白說的啦~





 


牠們是不是火雞ㄚ?如果不是.一定要告訴我ㄛ~~我真的不太會分的.但我確定不是孔雀啦~


 



 


鵝?鴨?有點搞不懂..但沒去追究.這天.大腦放假囉~~





 


 


一起喝水的可愛模樣~~看看.多經典ㄚ?


還是本來她們就很有默契.不瞭..不過.讓我覺得很有趣的ㄋㄟ~


 






 


餐點還ok..口味不差.份量很多.不過送餐慢了些


人多.總是要錯亂的~~正常啦!!


 








 


既然在山上.少不了的.當然是可愛的小花


不過這天真的也些累.所以沒有太鑽研ㄋ~~


唯一最想玩的.就是把小花和天空拍在一起.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唷!!


 














 







看看那三口子.多開心ㄚ~~


小豬火雞都好.一起研究起來ㄌㄟ


疲憊的我.也覺得很開心這樣的出遊


 



 


 


兩小傢伙又在研究怎樣幫小one拍ㄋ~


ㄚ仔愛上單眼.其實真的是小one慢慢引導的.我喜歡他們這樣的互動


出門玩總有些共同趣味與話題


當然.ㄚ仔是美學上的”樸玉”.找個類單就偷笑啦


那單眼是老大暫借的.聽說還把長鏡頭落地ㄌㄟ~真不怕被搥ㄛ!


 






 


正在研究那隻小豬.居然跑去把大豬趕走


忘我的佔據別人的地盤ㄋ~


要不是親眼看.很難相信的...這小豬也太跩了吧!!


(現在小豬的位置是大豬鋪好的泥ㄛ!!)


 







 


 


看看他們在找什麼~~


原來呀~我發現一種很漂亮的小花


真的很喜歡.但小花好小好小.我的類單這時是直接升級成”傻瓜”


怎樣也對不到焦...


所以.這兩小鬼就來幫忙囉~~


但是小花真的很小.大家都是初學者..當然..還是沒太成功的~


不過.這心意.我可收到滿滿滿囉!


 



 





 


哈哈~~以下是我那變傻瓜的伙伴拍出來的


雖然很不行.但是.沒差啦~~


我真的很喜歡的.可愛的小花


有多小??嗯...


大概0.8公分立方吧~


 


 











 


 


美麗.常常在最不起眼處.只要我們細細品味...


這半天.累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