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好久沒有收到禮物了~~


 


 


老大說週二下午上班.可以去逛逛.不過.還在下雨.我真的很懶得出門


還是想想週日做好的課表.該怎麼換成海報貼出吧~


 


 


那週三可以晚點到教室


但是.九年級孩子早上要來教室讀書.我一定要陪著


 


 


其實也沒想好買什麼.總不能漫無目的吧~


 


 


再三個月.兩孩子上大學.住宿.各種花費大概就是一個名牌包了~


 


 


要不來個鑽戒也不錯....


瞧瞧手上多年前的0.3還閃閃發亮ㄋ~


只是那麼小的手.再放上0.5可能就聳到不行吧~


有失典雅的美感..還是不要降了那種味道


 


 


嗯...不然換個手機好了


可是小白不常用(用四年還很ok).


另一個索尼又太耐用.不論觸控或手寫.都沒話說.照相還一流ㄌㄟ


換機理由跟本不存在


 


 


那....買個單眼好了.只有我沒有


想想那超重的單眼.加上鏡頭.隨便玩一下午.可能都要貼”撒隆巴斯”ㄌㄟ~


況且.我的”潘那所尼克”還很盡職的.要改進的是技術..不是機器啦!!


 


 


ㄚ....想到了....買個手表啦~~


看看手上的愛xx.用了一陣子


對於不太會損壞東西的我來說.這東西跟新的一樣


又輕又薄又簡約.白底面銀表帶.已經是我千挑百選的最愛.要找到更喜歡的還真難ㄋ~


七八年前的天x錶.經保養後也像新的一樣.只有兩隻手.哪能用那麼多ㄚ?


 


 


老大說.要不買新項鍊...


可是跟了我兩三年的施華洛世奇還沒膩ㄋ~


天天帶著它.那種清澈透明的晶瑩感覺.就像一個人的心.多迷人呀~~


 


 


那到底要該收什麼禮物.慰勞自己一下ㄋ~


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出來


老大說.不然去吃飯.最近發現一家新餐廳


嗯~~不要不要..我要吃雞湯麵線和炸豆腐


 


 


這兩天只要多一點點時間.我就開始煩惱這個問題


我想要什麼禮物比較好?


我不是只會工作ㄛ~我會要東要西的ㄌㄟ~~


只是.一直想不出來.要什麼好ㄋ?


 


 


衣服鞋子是最不喜歡用大腦的.所以越來越不愛換新


尤其我是起床到出門不用15分鐘的懶女人


只要找到要穿的上衣.


搭配的.永遠是亂抓的牛仔褲.或白長褲~哈哈哈~


 


 


今天清早.被胃痛同學叫醒.讀書時認識它的.好久沒連絡


今天它跟我做伴了一天.我實在不喜歡它


直到下午喝了蘋果汁後好一點


晚上七點終於可以吃東西


這個胃痛同學真是糾纏不清.害我一天都昏昏的


 


 


晚上看電視.狗妹妹一直趴在我腳上吵


我還是在想我的禮物該怎麼好~


 


 


老大說.去看螢火蟲好了.最近螢火蟲季


不過飯店說那天人很多.房型只剩別墅區


可是我很怕蚊子.只要別墅區都有這缺點.不要不要我不要~~


 


 


到別人家看看桐花季.那去賞桐花也不錯


不過.聽說基測完.桐花也沒啦~~


上週.上上週都沒辦法.這週基測更別說


明年請早~


或許我把大家的格子串在一起.就是一趟網路賞桐趣ㄋ~


 


 


下午.電腦出現的.還是海報.海報.又海報


網路賞桐趣還沒著落ㄋ~


 


 


哎呀呀~~我還是沒想到要什麼禮物啦~


習慣跟老大吵東吵西.亂來亂去的~


所以我一定要想出來這禮物


 


不然這19天太安靜.太無趣啦~


 


 


對啦~明天先再去要一杯現榨蘋果汁...


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