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的e-mail收到兩封信


 


第一封


 



 


第二封


 



 


 


這是我的終極戀人在玩新軟體


所做的測試版~


 



 


剛認識的時候.這種話打死也不會從他嘴裡出來


而我~倒是那很會甜言蜜語的角色~


 


 


那時婆婆還在世.她給了一個綽號.”篩ㄋㄞ的”


夠好笑吧~


當老大跟我說時.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ㄋ~~


不過.很多人說是因為我的聲音比較特別.


(好在現在教了12年書.聲音正常很多啦~~哈哈)


 


 


婚後無所不聊.常會提到撒嬌這件事


老大說很多女生都用這一套對男生.造成”小三的誘惑”


然後他一定會說.他是免疫的那一個


因為他老婆的功力太強啦~~


 


 


聽了覺得很好笑.但是...想想


夫妻之間.是否也需要一點這樣的相處


 


 


不是說不會撒嬌會如何


但是看看婚姻絕裂的.是否多半都是惡言相向


有時.我會覺得有話好說


在你有情緒時.我可以讓一步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可以多包容


遇到我們意見不合時.總是找一下平衡點


 


拉不下面子.通常是爭吵的關鍵


然而我卻不知道在家裡要那麼多面子做什麼


還是要演給誰看


總覺得.在外受人敬重才是最重要的


寶貝疼惜自己的選擇.是多麼帥氣的表現呀~~


當然.我也不喜歡女生恃寵而驕


 


 


有話好說.身段柔軟.贏的不是眼前


而是長久的家庭幸福與家庭教育.應該算值得吧~


 


叱杷說:浪漫是可以教育的...


呵呵.我聽了.在心裡會心一笑.怎麼和妳想法這麼像呀~


 


Sherry今天po了一篇  最重要的決定


我覺得說的很好


所以我想順道分享今天的心情~~


 


 


I  Love  You  !!


 


是我們家的口頭禪


也是我們想要求對方的通關密語


 


 


你ㄋ~一定也善用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