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的~今年的母親節老大忘了~~


早在前兩週就跟他的大哥大姐說好幫他們把送東西


就是去東市載貨送到西市.再去南市搬貨到北市~~


一早.就把ㄚ仔帶出門.剩我和小one


 



 


其實粗心大意的他.看得出來很不好意思.忘了母親節


為了不給他覺得為難.我告訴他我剛好和小one回家看我媽媽~


 



 


10點多來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出門了.他剛好彎回來載我們


這下從東到西.就得特地”順道”到西南接我們...


有沒有順.我也搞不清楚啦~~


 



 


買了一束康乃馨帶回娘家送給媽媽


今天我也不太舒服.但就想回去看看她


果然


一回去.老哥就說媽媽上午跌倒.(我說ㄇㄟ~為何一直想回去)


 


身體本來就不好.看起來精神也不太好


和她聊聊天.似乎讓她開心些


因為洗腎.皮膚特別乾燥


所以順道幫她把小腿的皮膚抹抹乳液


買給她的乳液都省省的用.所以教她怎樣要抹多一些


 



 


要回家時.老大又說他忙完了.又順道來接我們


那要不要順道再去三越買兩瓶身體乳...


只是撲了空.特價區已經結束了~~本想多買一瓶幫老媽留個庫存


免得她又捨不得用ㄋ~


 



 


回到家.兩男生去買了甜筒


因為麻麻我要的母親節禮物是甜筒


哈哈~~


 



 


剛好.老大訂的牛小排今天到貨


晚餐有牛小排.炸豆腐.有青菜


甜點是甜桶


都是我的最愛~~


 



 


今年母親節最開心的是


回去看媽媽.讓她很開心


至於家裡洗衣.晾衣.摺衣.小oneㄚ仔做完


好吃的餐老大負責


下午過後懶在家裡.哪裡也不用去


不管格子.電視.睡覺


我最大~~哈哈哈


 






 


這些花是送給老媽的康乃馨花束


小one幫我拍的.就在我和老媽聊天的同時




 


既可以賞花.又不用換水


過幾天也不用處理垃圾分類


很輕鬆吧~~


 




這是ㄚ仔給我的卡片.雖然字一樣很醜


 




 


這是小one設計的卡片


是一本計算紙.然後每一頁都寫滿她要說的哩哩啦啦的事


因為太多頁


本來打算4/6  她20歲生日.要送我們的話


寫到拔拔生日.還沒好


寫到母親節


終於寫完


......




 


小one買的巧克力.因為我會低血壓.低血糖


所以都有庫存巧克力的習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